松花酿酒

坐等各种有爱的本子

师兄你怎么了(一)

听说产粮能出ssr,只有咸鱼王的我决定试试。
想到哪里写哪里,文笔差勿怪。
不定期更新。尽量不坑。
---------------分割线------------------------------

小女子名唤青衣,芳龄十八,待嫁闺中。
好吧,以上是闹着玩的。
其实小爷叫藤原青衣,性别男,性取向不定,因为从未谈过朋友。我自认为是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美男子,若是我爹死后,我大哥没有赶鸭子上架的把我轰去当阴阳师,我现在必定是个惹得无数女子倾心的贵族少爷。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我现在就只是个半桶水的阴阳师,而且极为苦恼。
原因很简单,一个月前,我心血来潮,带着手下一帮式神跑去打了趟八岐大蛇,好吧其实是被八岐大蛇打的全员负伤,随便找个地方修养回来后,我突然发现我师傅最得意的弟子,我的师兄,安倍晴明,他失忆了。
这件事对我而言等于召唤出一只ssr。
几率约等于零。
“所以,你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
我一脸懵逼看着对面的青年,白发,赤红色眼线,蓝色狩衣,蝙蝠扇,还有那强大的灵力,没错,是我师兄。绝对不是什么妖怪变得。
然后我整个脑子都在滚动着:妈呀,天要下红雨了!师兄失忆了怎么可能他灵力这么强大谁办到的师兄失忆了怎么可能他灵力这么强大谁办到的师兄失忆了怎么可能他灵力这么强大谁办到的......
接下来我就在对面青年担忧的目光里昏昏沉沉的走出去了,并且成功撞了门。
出门后险些又撞上了一个一身红衣的背弓青年。
走了几步,我终于迟钝的反应过来,那个男人不是源博雅吗?师兄的老相好?
刚转身想问一下师嫂事情起因,我就看见师嫂冲师兄特别不温柔的喊道:“喂,晴明,神乐在哪里?我带了点心过来。”
我面无表情的杵在门口,回忆起了一个月前似曾相识的一幕。
那日,我照例来师兄家学习功课,师兄去房内取符咒,我独自在院内,师嫂也是这么推门进来,也是这么不温柔的冲我喊:“喂,小鬼,晴明在哪里?我给他带了香鱼来。”
所以现在发生了什么?大家集体失忆了?还是你们两个闹别扭了?
我满心忧愁的想着惨痛的人生,回到我在京外的屋子,刚一推开那扇摇摇欲坠的木门,就被迎面而来的不明生物扑倒了。
当我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还没来得及心疼我这身衣服,就看到眼泪汪汪的山兔抱住我的大腿开始哭诉:“哇,主人,你看晴明大人,他,他,哇......”
我揉了揉腰,内心嘀咕着小家伙又胖了不少,语气尽可能温柔的哄到:“乖,山兔,有什么事情咱们进去再说啊。”
当我带着这么个腿部吊坠姿势别扭的走进院子,抬眼一看,只见石椅上坐了一人。
强大的灵力,黑色狩衣,蝙蝠扇,面若白狐。
这不是师兄吗?
不过,师兄你什么时候染发了?
我怎么不知道?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