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酿酒

坐等各种有爱的本子

我家的式神们

这家的晴明是个彻彻底底的非洲人。
刚开始除了雪女一个sr都没有,他安慰自己新人都这样。
结果串门时发现隔壁新人博雅满院子sr,图鉴上亮了一大片。
晴明:......
过了一个月,辛辛苦苦攒了一千勾玉,跑去换了十一张蓝符。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摆好桌子,充满期待的连抽了十个r,山兔莹草座敷童子童男童女雨女三尾狐鲤鱼精武士之灵兵俑。
晴明:我再也不信什么玄学了!
他叹口气想把最后一张蓝符收起来,不料小山兔欢脱的窜过来,撞的晴明一个没拿住把整张符摁在了墨上。
看着蓝符慢慢发光,晴明彻底绝望了。
不过他还是温柔地拍拍山兔的脑袋。
“你是谁?”随着一个软糯的声音,晴明惊讶的抬起头,看到一只小小的毛绒绒的妖狐。
这是sr级式神啊!
从那天起,妖狐就成了家里的宠儿。
所有式神都围着这只妖狐转,觉醒材料御魂达摩都先给他。
小妖狐等级蹭蹭的涨,很快就成了厉害的大妖,能一个人用狂卷风刃突死对面的大蛇。
可惜晴明还是有些不满意,因为家里缺一个厉害的群攻。为此他经常去隔壁博雅家观摩鬼使兄弟,顺便和博雅喝酒谈人生。
听到这个后,式神们进行了讨论。
山兔和莹草表示:络新妇和姑获鸟就很好。
雨女在怀念她的丈夫,低声啜泣,没有说话。
三尾狐妩媚的一笑,道:鬼使兄弟很厉害呦!
小鲤鱼精开心的玩着泡泡,表示:我听说大天狗大人更厉害呢!
童男童女表示:还是看晴明大人能召唤出什么来吧!
式神们一起沉默,好有道理啊!
听了全场的晴明:你们要气死我吗?
又过了几个月,晴明再次画符,这次博雅围观。
然后召唤出一只白狼。
看着激动的和博雅说话的白狼,晴明表示我才是你的主人你造吗?
然后是青蛙瓷器,直接冲向雨女。
接着是河童,偷偷看着鲤鱼精。
......
最后一张,晴明唤来笑嘻嘻围观的妖狐,自暴自弃的让他摁了个梅花印。
......
沉默。
看着那只带着黑翼的大天狗,全体沉默。
还是妖狐先反应过来,上前抱起那小小的一只,捏了捏软乎乎的翅膀,道:“阿爸,我来带他吧!”
晴明机械的点点头。
从那天起,妖狐就开始卖力的打大蛇,打麒麟。
大天狗也慢慢从小小一只长到了能把妖狐抱在怀里的大妖。
但他还是爱和妖狐在一起打怪。
分工明确,妖狐大招突一半血,大天狗大招秒小怪和剩下的一半血。
觉醒那天,妖狐替阿爸在屋里帮忙,晴明心急的在屋外转,等啊等啊,就是没人出来。
晴明终于忍不住了,几步跑到门前,然后僵在了那里。过了会,一脸生无可恋的离开了。
女大不中留啊!
这天晚上晴明又去找博雅喝酒谈人生。
第二天早上,式神们在院子里讨论着为什么阿爸还没回来。
然后博雅的式神来传话,晴明让全体式神放假一天。
好吧,阿爸果然又去做那些奇怪的事了。
式神们快速散开,各做各的。
今天阳光明媚,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14)